close

 睡覺不忘展示美腿

今天,是腰酸背痛的一天。

 

日本打工度假第15天,沖繩宜野灣WWOOF第15天

老奶奶咪咪

早上還真的來了六個小朋友,清一色女生,其中三個是昨天來過的,已經在大部屋裡幫忙嘉陽田さん,新來的三個在咖啡廳幫愛里さん。

因為前田さん還沒來,大概真的像愛里さん說的每次都”ぎりぎりセーフ”(勉強上壘),所以雖然人手已經很夠,我還是先幫忙咖啡廳的工作,單獨清理小籠子。

膽小的馬卡龍

新寵マカロン(馬卡龍)和ライム都有跟我撒嬌,聽說ライム昨天去醫院,因為拉肚子的情況還沒改善,希望牠能早日康復。

前田さん來之後我就被叫到後面洗食器,跟比嘉さん一起配合。本來也要幫比嘉さん換籠子底盤,但才剛開始就被前田さん叫去洗他清出來的食器,總之我就是個洗碗工。

一直清洗,然後加水、掃地、丟垃圾,離12點不到半小時,前田さん還要我刷走廊地板,就是不想讓我提早休息嘛!

吊床真舒服

前田さん今天一直說好熱、好累,明明有那麼多人幫忙還一直哀哀叫,有時真的很想對他翻白眼...

到後來實在腰痠背痛到不行,決定直接噴清潔劑然後用腳踩抹布擦地板,快速把走廊清理好,稍微超過12點,就出去帶那些小朋友回家。

餐廳、客廳都坐滿了,我一樣回房間吃飯看日劇,到12點半多她們陸續離開。

Y先生說下午有事怕晚上來不及,便跟我改約明天見面。

チャコ兇兇

下午客人很多,先清咖啡廳的貓砂盆,還是不知道為什麼チャコ常常對我兇QQ

ステッチ一樣跟著我,而且更聽話了,會很自然的跳到我腿上,我邊清便便他就窩在我懷裡,不過我動來動去或壓到牠的時候,牠就會跳到旁邊等。

誰也別想跟我搶吊床

清完要去沖掉便便和洗貓砂鏟時,發現居然停水了,整個咖啡廳只有蓄水桶裡的熱水可用,員工們趕緊找自來水公司處理,過一陣子水才來。

水一來就又開始幫忙洗碗、加水、掃地,下午還有個女義工來幫忙,但只有餵飼料、撕報紙、梳毛。

萊姆好可愛

難得host中村小姐今天有過來,似乎要請愛里さん幫忙回覆對wwoofer的一些評語,愛里さん掛保證說我沒問題,真是太好了!

餵大房間的貓咪時,和前田さん配合的有比較好,且今天也都沒被貓飛撲抓傷。

工作做完準備回家,但還有客人在愛里さん走不開,她要我跟她一起拿個籠子到家裡放,我只好在咖啡廳拍照等她。

待客人發覺已經過打烊時間趕緊離開後,愛里さん稍微準備一下明天早上的工作,就跟我拿個籠子回家放,沒想到這是她第一次進來,直說很寬敞。

Y先生確定跟我約明天,我就一個人在家吃晚餐、做明天的午餐泡菜炒麵、然後運動一下。

 

Jardan!的馬芬

p.s.早餐是前天買的Jardan!點心,也都好好吃啊~

 

arrow
arrow

    Tina ティ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